明天會更冷!冬颱哈格比不影響台灣

 2014-12-01  20:13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變天!變天!這裡不是指選舉藍綠變天,是老天變臉帶來壞天氣,天氣快速轉為低溫濕冷型態。

時序才剛步入12月,天氣就剛好應景地明顯變冷。氣象局提醒,台灣受到鋒面及大陸冷氣團夾攻,北台灣又濕又冷,南台灣明顯轉涼,就在民眾全力迎戰入冬首波冷氣團來襲同時,今天同時還有冬颱哈格比現身,還好目前距離台灣鵝鑾鼻距離遠達三千多公里,颱風動態不會牽動台灣天氣,民眾得先留意低溫影響。

  • 時序才剛步入12月,天氣就剛好應景地明顯變冷。(記者方賓照攝)

    時序才剛步入12月,天氣就剛好應景地明顯變冷。(記者方賓照攝)

明天天氣會比今天更冷!由於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水氣也由華南移入,明天全台各地都會降下短暫雨,其中北部、東北部降雨範圍及強度最明顯。氣象局指出,明天(2日)北部、東北部13到18度,整體會延續今天的濕冷感受;中南部及花、東地區14~23度,高溫比起今天再下滑6度,天氣變化更明顯。

但週四天氣還要更冷!氣象局指出,週四起冷氣團再增強,週四到週六的東北部低溫下探到12度,中部以北13至14度,南部及花東地區16至18度。

想等到好天氣回來,氣象局表示,民眾得等到週日到下週一之後才有機會見到暖陽。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