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挺佔中後收入掉8成 另謀生路:「餓不死」

何韻詩在香港自費舉辦創意市集,雖然在挺佔中運動後收入不如以往,但她堅持了自己的信念、不畏懼中國打壓,仍感到很滿足。(圖擷取自香港《星島日報》)

2015-04-12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藝人何韻詩在去年參加香港「佔中」雨傘運動之後,遭到中國政府封殺,沒有中國市場後收入掉了8成,但她積極自費在香港舉辦創意市集,也到台灣舉辦了演唱會,縱使收入和以往無法相提並論,但她堅持了自己的信念、不畏懼中國打壓,感到很滿足。

據香港《明報》報導,何韻詩昨天在九龍城聯合道舉辦創意市集,她自己也有一個專賣二手衣物、CD、演唱會DVD等雜物的地攤,收入將捐到何韻詩慈善基金中。何韻詩的二手雜物地攤才開賣不久就賣出去了一大半,她認為這是她自力更生的第一步。她提到,香港盡是大財團,讓小店非常難以生存、年輕人也不容易創業,相信類似這種創意市集將會是未來趨勢。

在去年參與了香港「佔中」運動之後,遭中國市場封殺,收入狀況大不如前,不過日前仍舊順利地和黃耀明接到了在「佔中」運動後的第一支廣告,至於是哪個品牌的廣告,何韻詩說暫時先不透露。何韻詩承認現在收入比以前大跌了7、8成,但她覺得這是好事,「人在太舒服的環境會懶、不動腦筋,我不喜歡這樣。現在要想想怎麼做,換一個角度看就是轉機」,強調只要肯去做,就絕對不會餓死。

何韻詩自己在創意市集也有個攤位,專賣二手衣物、CD和演唱會DVD,開賣後不久就賣出去了一大半,讓她很開心。(圖擷取自香港《星島日報》)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