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飆速151無失分 奪下睽違10年勝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出戰釀酒人隊,台灣投手曹錦輝第七局、0比2落後情況下登板,救援1局無失分,加上隊友七局下一舉攻下3分大局,道奇隊終場就以3:2贏球,曹錦輝睽違10年,奪下生涯第5勝。

曹錦輝今拿勝投。(資料照,美聯社)

自從2007年7月14日後,曹錦輝就從未在大聯盟投過1球,他今天在七局上登板,首球就讓釀酒人打者拉米瑞茲敲出滾地球出局,隨後被席古拉敲內野安打,席古拉盜壘不成,遭捕手阻殺於二壘前。2出局後,曹錦輝再被簡奈特敲安打,但最後用94英哩速球三振掉對方投手尼爾森,無失分。

曹錦輝總共投了10球,僅有1顆壞球,1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保送,無失分,最快球速94英哩(約151公里)。

7局下半,道奇隊在2出局情況下,靠著1次失誤、3支安打單局狂灌3分,逆轉比分,也讓曹錦輝成為勝投候選人。

道奇隊牛棚投手豪爾(J.P. Howell)、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接連守下第8、9局,道奇隊以1分差險勝釀酒人,曹錦輝重返大聯盟首次登板就奪下本季首勝,這也是他2005年5月11日之後,再度進帳勝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