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 為台代言

首度來台 拍宣傳片 吳宇森執導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颱風一走,「大神」來了!在五百名粉絲尖叫聲和超大媒體陣仗迎接下,知名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昨晚八點卅五分現身松山機場入境大廳,身穿深灰色上衣、戴黑框眼鏡和咖啡色帽子,皮膚黝黑,輕鬆出關。他面露笑容、時而搞笑,而且還嘟嘴、吐舌,四十二歲耍俏皮。

  • 知名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昨晚飛抵台灣,穿深灰色上衣,戴黑框眼鏡和咖啡色帽子,面露笑容、時而搞笑,輕鬆出關,機場大廳被擠得水洩不通。(記者胡舜翔攝)

    知名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昨晚飛抵台灣,穿深灰色上衣,戴黑框眼鏡和咖啡色帽子,面露笑容、時而搞笑,輕鬆出關,機場大廳被擠得水洩不通。(記者胡舜翔攝)

500粉絲迎接 嘟嘴、吐舌、擺帥樣

「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粉絲來」,木村拓哉開金口,並轉頭對後方粉絲揮揮手,相當親和!此行四天三夜,想去哪裡?木村回:「接下來會想一下」,不肯透露行蹤。

「日劇天王」、「大神」、「SMAP」成員木村拓哉,出道廿八年首度訪台,此行應觀光局之邀來台四天三夜,工作是拍攝對日觀光宣傳片,導演是國際大導吳宇森,牽線人是金城武經紀人葛福鴻,但三方都極度保密。

來台4天3夜 想去哪?行程保密

「木村要來台灣拍外景」消息,前晚先在PTT走漏,引起一陣騷動,觀光局遲至昨早才證實,晚上他搭JL099班機自羽田機場出發,晚間八點廿分降落松山機場,卅五分出關,守候在場的粉絲、媒體超激動,苦等已久的粉絲很怕被擋到視線,叫聲此起彼落,就怕沒法看到木村本尊。木村不但受訪,還對著鏡頭吐舌頭、嘟嘴、擺帥樣,簡短兩分鐘的訪問後,由八名保全護駕離開,直接前往下榻的晶華酒店。

粉絲們得知「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來台消息,從昨天早上九點半開始,就有近百名粉絲到場等候,下午五點開始人潮湧入,晚間八點聚集近五百名粉絲。粉絲、媒體爭相卡位,機場大廳被擠得水洩不通,盛況超過「男神」福山雅治首度抵台。特別的是,除了粉絲、媒體和旅客,據說連機場周圍的居民都來瞧瞧「木村拓哉長什麼樣」,證明他真的是全台皆知的日本巨星。

主演日劇是收視率保證 被封大神

木村拓哉曾在日劇全盛期間創出輝煌的紀錄,每部主演的連續劇皆是收視率保證,因此被封「木村神話」、「大神」,有他就神。《長假》、《美麗人生》、《HERO》、《戀愛世代》皆是經典之作。近年日劇整體成績不再,木村個人作品也一路溜滑梯,雖時有「老了、不紅了」之譏,但木村仍是最具代表性的巨星。私生活方面,木村拓哉二○○○年娶了女星工藤靜香,轟動一時,育有兩女,雖不時有離婚傳聞,但目前看來並無異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頭版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