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局好投 陳偉殷仍吞第5敗

 

陳偉殷苦吞第5敗。(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國民,4局上遭遇亂流失3分,投8局僅失3分,是一場優質先發,無奈金鶯隊打線遭塞揚級強投薛哲封鎖,前8局僅得到1分,最終金鶯1:3落敗,陳偉殷吞下今年第5敗,國民王牌薛哲則在明星賽前就拿下10勝。

陳偉殷今天先發8局失3分(2分自責)、用102球,被敲8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且未出現任何保送,今天陳偉殷終止連續挨轟場次,全場未被擊出任何全壘打,但引以為傲的得點圈被打擊率今天破功,4局上單局被擊出4支安打,兩出局後被阿格拉和摩爾敲安都造成失分,今天擔任指定打擊的阿格拉,本季打擊率僅0.215,摩爾打擊率則是0.228,後段棒次的兩人卻給陳偉殷重傷害。

國民強投薛哲首局登板連投兩次三振,面對3棒瓊斯,一記低角度的球被逮中,撈成左外野方向全壘打,9局下瓊斯又對薛哲開轟,逼得國民換上終結者史多倫,也讓薛哲錯失完投。金鶯隊今天僅瓊斯一人有建樹,瓊斯單場雙響砲但都是陽春砲,仍無法贏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