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賽逆轉勝 潘政琮奪加巡賽冠軍

潘政琮年度獎金衝第2 加巡賽最終戰拚獎金王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經過2度延長加賽,力退加拿大選手潘崔斯(Taylor Pendrith),贏得PGA加拿大Mackenzie巡迴賽Cape Breton Celtic菁英賽冠軍,年度獎金排名也衝上第2,本週加巡賽最後1役,小潘希望再加把勁衝上獎金王座。

潘政琮在第4回合最後5洞精彩地連續打下5個博蒂,以66桿完賽,總計269桿追上潘崔斯。兩人回到第18洞加賽,打到第2度延長賽他們第2桿攻果嶺都掉進沙坑。

潘政琮先行脫困,球打下果嶺剩下5呎,潘崔斯毫不示弱,他的球救出來距洞口只有4呎。但潘政琮推進博蒂之後,潘崔斯的博蒂推桿在洞口前右轉沒進,讓小潘贏得今年在加巡賽的第2座冠軍。

賽後潘政琮表示,真的很高興最後能打出好球,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最後1回合的變化。打完13洞還落後4桿,最後能在延長賽中獲勝真的很棒。

這場冠軍到手之後,潘政琮的累計獎金已達加幣7萬8448元(約台幣195萬元),在獎金榜上躍居第2。本週在安大略省的Freedom 55 Financial錦標賽將是加巡賽的封關戰。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經過2度延長加賽,贏得PGA加拿大Mackenzie巡迴賽Cape Breton Celtic菁英賽冠軍。(加巡賽官網)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