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4轟KO奎托 陳偉殷優質先發奪9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面對美聯龍頭皇家隊,投7局僅失2分,隊友則以4轟挹注火力,金鶯隊終場8:2獲勝,以優質先發之姿漂亮拿下本季第9勝。

陳偉殷在這次系列戰最後一場登板,主投7局僅在2局下遇到亂流,兩出局後被培瑞茲、雷歐斯和艾斯科巴連續安打失2分,3局起直到7局僅再被打兩支安打,總計投7局僅被打6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且無任何四壞球保送,拿下本季第9勝。

巧合的是,陳偉殷的第8勝也是面對皇家隊拿下,且該役敗投也是隊守王牌奎托,近兩戰陳偉殷勝投都來自美聯榜首,也都技壓去年在紅人隊拿下20勝的強投奎托。

陳偉殷奪勝,金鶯隊友火力支援也很關鍵,瓊斯首局就扛出3分砲、史邱普單場兩支陽春砲、5局下戴維斯又敲出個人本季第42轟,7局下再靠對手失誤和連續安打再進帳2分,單場12支安打幫陳偉殷打下8分,布局投手歐戴、守護神布里頓兩人在沒有中繼和救援點進帳下還是登板,合投2局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

陳偉殷今天風光拿下第9勝。(法新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