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優質先發 11勝畫下完美句點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本季最終戰對洋基先發,季後將進自由市場的他,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披金鶯戰袍出賽,今日主投6局、失2分(自責分),以本季第20場優質先發結束精彩的球季。

陳偉殷再繳優質先發(法新社)

甫開賽,陳偉殷就以三上三下投出好的開始,雖在2局上遭楊格敲出深遠三壘安打,不過他臨危不亂,接連處理三名打者化解危機,隊友們也火力全開,對洋基先發諾瓦狂敲8安,馬查多更開轟相挺、包辦3分打點,不僅強攻、守備上亦大力幫忙,三壘手馬查多5局上美技快傳、外野手賈納6局上快腿接殺,都幫陳偉殷守下分數,6局打完,金鶯就以7:0遙遙領先。

馬查多開轟、美技助陣(美聯社)

7局上陳偉殷續投,保送墨菲、遭皮瑞拉敲安後,才被換下場休息,可惜接替投球的布拉契沒能立刻解圍,再投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又被敲安,退場時的兩個壘包都被送回,最後殷仔主投6局被敲4安、失2分(皆責失),奪三振和四壞球保送各3次,防禦率3.34,本季累積153次三振,191.1局,無緣改寫生涯最高紀錄。

即使7局上失2分,金鶯打線7局下馬上還以顏色,帕拉右外野二壘安打助陣,一棒打回2分,終場金鶯9:2痛擊洋基,收下系列戰第一勝,也讓殷仔以11勝作收,為本季畫下完美的句點。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