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公開道歉 何韻詩:屈服是無止盡的

 

演員戴立忍遭陸網友認為是台獨,遭到換角,同一天片中另一名演員水原希子也在微博上傳道歉影片。何韻詩(圖)在臉書po文表示,「這種屈服,是無止境的。(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17日電)中國大陸藝人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片中演員戴立忍遭陸網友認為是台獨,揚言抵制,戴立忍最後遭到撤換,同一天片中另一名演員水原希子也在微博上傳道歉影片。同樣因聲援香港占中運動、遭中國大陸封殺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臉書po文「這種屈服,是無止境的」;「看著這新聞,就連一口氣都嘆不出來」。

一家國際化妝品公司先前邀請何韻詩合辦小型音樂會,陸媒撰文批判,該化妝品公司最後取消何韻詩音樂會。

水原希子被指曾為辱華照片按讚,何韻詩昨天在臉書轉po水原希子道歉新聞,有感而發地說:「早就說過,這種屈服,是無止境的;她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

她並在留言中補充,心中為這行業、這種事情感到很納悶,為了一份工作,連基本尊嚴都要放一旁,那到底這工作是為了什麼?更令人無奈的,是大部分人都好像已經習以為常,這才是最可悲。似曾相識的情景,似曾相識的對白,卻發現,原來根本沒有人學懂了什麼。

何韻詩說,講也講過,勸也勸過,然而整個行業就是覺得這樣是唯一選擇,作為旁觀的,能怎樣?「看著這新聞,就連一口氣都嘆不出來」。

<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