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為何愛來台灣?旅居日本的他透露3大原因

知名景點九份常常會看到不少日籍旅客。(資料照)

2017-02-12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不少知名景點常常會看到不少日本人的身影,有PPT網友好奇為什麼台灣旅遊不便宜,但日本人還是喜歡來台旅遊?另名網友透露身邊日本友人對台灣的看法,原來他們喜歡來台旅遊有3大點!

網友「stantheman」在PPT指出,在台灣好好吃一頓台菜的價錢,在日本也可以吃到翻天,台灣也沒有日本人非飛來買不可的產品或是非參觀不可的景點,如果是想要享受便宜優質的假期為什麼不去泰國?

網友「kyotoing」回文透露,自己旅居在日本,身邊有很多日本朋友,有些朋友很希望可以來台灣出差,有些則是喜歡直接在台灣做生意,這樣就可以長期待在台灣。

「kyotoing」指出,主要原因有三點,第一是台灣的東西很好吃,他們認為台灣有很多日本吃不到的東西,種類千變萬化,水果蔬菜都好吃 連飲料的選擇都五花八門;第二是台灣很輕鬆,在服裝上、態度上、生活上,台灣給他們一種輕鬆愜意的感覺,加上是漢字的國家;最後是台灣人很友善,台灣人對日本人的態度普遍都很好,所以去台灣的時候會覺得整個環境大致上都很友善。

「kyotoing」強調,很多台灣人都有「台灣有什麼好玩的?幹嘛來?」的想法,那是因為在這個地方無法跳脫用另一種角度來看,「我自己旅居在日本,回台灣時也覺得台灣好吃又好玩,真的很想回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