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發現新油田美國30年來陸上最大規模

能源公司Repsol於9日宣布,他們在阿拉斯加北坡發現了一座蘊藏12億桶石油的巨大油田,是美國30年來發現最大的陸上油田。(路透)

2017-03-13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拉斯加州是美國第三大產油州,有外媒報導指出,西班牙能源公司Repsol於9日宣布,他們在阿拉斯加北坡(North Slope)發現了一座蘊藏12億桶石油的巨大油田,是美國30年來發現最大的陸上油田。

綜合外媒報導,這座油田位於阿拉斯加北坡的Nuiqsut村落附近,是由西班牙能源公司Repsol所發現,油田的土地則是由阿姆斯壯公司(Armstrong)自2001年起開始承租。這座油田將於2021年開始初步投產,預計1天可生產12萬桶原油,年產量將近4、5千萬桶。

阿拉斯加在1980年代的石油產量高達每天200萬桶,目前每天只有生產約60萬桶,如今又再發現這座巨大油田,各界預估將能帶動阿拉斯加的能源產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