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點名國民黨背叛人民 鄉民推爆「習包子是綠的」

習近平出席大會,演說過程中直接點名國民黨「反動派背叛革命、背叛人民」。(歐新社)

2017-08-02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演說過程中直接點名國民黨反動派「背叛革命、背叛人民」;這樣的演說內容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笑稱「習近平認證的背骨政黨」、「抓到了!!習包子是綠的!」

習進平在演說中表示,90年前還處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中國人民處在飢寒交迫、民不聊生的悲慘境地,為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為推翻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三座大山,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進行著不屈不撓、艱苦卓絕的鬥爭。

習進平說,當革命如火如荼時,國民黨反動派背叛革命、背叛人民,向中國共產黨人和革命群眾舉起了血腥的屠刀。而在1927年8月1日,南京城頭一聲槍響,拉開共產黨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的大幕,「是中國共產黨歷史上偉大事件、是中國革命史上偉大事件,也是中華民族發展史上的一個偉大事件」。

對於這樣的演說,PTT上的鄉民熱烈討論,有鄉民笑說,「KMT到哪都是反動派,這也是厲害了」、「抓到了 習維尼是綠營外圍組織」、「習近平認證的背骨政黨」、「KMTer的臉被打腫到流湯 還要騙大家不會痛」、「老闆:這紅包子流綠湯!」「9.2現在應該精神錯亂崩潰中 到底要怎麼回」。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