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政鵬公布與教練對話 斥詹詠然裝暈眩「逼我陪她演」

圖為謝政鵬(左)和詹詠然搭檔在世大運出賽。資料照片

網球選手詹詠然在世大運退賽隔天搭機出征美網,「被拋棄」的世大運混雙搭檔謝政鵬昨晚終於說重話,不但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與教練的對話紀錄,也直斥詹詠然「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了。」

謝政鵬在7月26日與教練的對話中,就表示世大運混雙周二結束,而美網雙打周三、周四打,「我覺得可能詹不會打」,教練也認為「有可能」,當時謝政鵬就希望「不會被搞掉就好了」。結果詹詠然真的退賽,謝政鵬發文自嘲「讓你們知道我謝半仙的厲害」。

他也表示,比賽開始前都來得及換人,但詹父要把混雙冠亞軍喬到跟雙打同天,「理解吧?」

謝政鵬自詹詠然退賽後一直沒有口出惡言,昨天似乎終於忍不住,發文直白批評「不是說她老大姊去美國不好,大家明明都知道她混雙打不完,她還硬要這樣搞,還要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了」、「對不起我沒關係,對不起國人真的很該死」。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