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教練對話曝光! 謝政鵬怒:詹詠然裝暈逼我陪著演

世大運網球混雙,詹詠然(右)、謝政鵬兩人搭擋(左)。(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選手詹詠然因身體不適放棄世大運混雙項目,但隔天卻搭機前往美國出征美網,如今還打到爭冠,因詹詠然棄賽無法在世大運打完比賽的謝政鵬昨晚終於說重話,並PO出與教練的對話,怒批詹詠然「她硬要這樣搞,還要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了。」

謝政鵬PO出與教練對話。(圖取自謝政鵬臉書)

 

謝政鵬PO出與教練對話。(圖取自謝政鵬臉書)

謝政鵬PO出與教練的對話,當時是7月26日,謝政鵬和教練談到他認為詹可能不會打完比賽,因為世大運混雙週二結束,美網雙打則是週三、週四開始打,這樣時間太趕了,結果教練也說:「有可能」。

 

謝政鵬在PO文中相當無奈,也自嘲「讓你們知道我謝半仙的厲害」,他說,他不會為了這種事情跟詹姊姊生氣,只能說相忍為國。謝政鵬也希望大家別再說因為詹,他才能得到銅牌,也希望酸友們能夠睜大眼睛。

 

謝政鵬批詹詠然:「不是說她老大姊去美國不好,大家明明都知道她混雙打不完,她還硬要這樣搞,還要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了。」

 

 

相關連結請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