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悲傷出賽 陳禹勳:阿嬤有在看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9日擊敗中信兄弟隊,但終結者 陳禹勳(圖)賽後在一旁難過流淚,他表示剛送完過世 的阿嬤最後一程,「本來今天是可以請假的,但阿嬤一 定會叫我來比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6年9月9日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9日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Lamigo桃猿隊今天擊敗中信兄弟隊,但終結者陳禹勳賽後難過流淚,他表示剛送完過世的阿嬤最後一程,「本來今天是可以請假的,但阿嬤一定會叫我來比賽。」
 

影片來源:中華職棒CPBL YouTube頻道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9日擊敗中信兄弟隊,終結者陳
禹勳(圖)強忍悲傷,9局登板後援,投1局被敲2支安
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6年9月9日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9日擊敗中信兄弟隊,終結者陳 禹勳(圖)強忍悲傷,9局登板後援,投1局被敲2支安 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6年9月9日

陳禹勳的阿嬤8月中旬過世,他今天賽後表示,阿嬤兩年前發現得到癌症,一直有在做化療,平常阿嬤也會常常看自己比賽,他也回憶在今年生日(5月20日),雖然阿嬤已經走路不太方便了,還是做了生日餐給他吃,「阿嬤都在逞強,化療完還自己跑去拍遺照」。

陳禹勳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他表示今天送完阿嬤最後一程,其實可以請假,「但阿嬤一定會叫我來比賽」。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9日擊敗中信兄弟隊,終結者陳
禹勳(前)強忍悲傷,9局登板後援,投1局被敲2支安
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6年9月9日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9日擊敗中信兄弟隊,終結者陳 禹勳(前)強忍悲傷,9局登板後援,投1局被敲2支安 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6年9月9日

陳禹勳今天九局登板後援,投1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聯盟救援排行榜排名第2的統一獅隊陳韻文目前為止9次救援成功,陳禹勳幾乎篤定拿下中職年度救援王。

陳禹勳表示,「想將這個獎項送給阿嬤,但是已經太遲了,但我知道阿嬤都有在看。」

<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