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和獲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 4台將在大聯盟創紀

 

曾仁和。(圖片取自芝加哥小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台灣好手曾仁和將登上大聯盟,明天於主場對大都會先發,賽前他將獲頒小熊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獎,這是他二度獲獎。曾仁和成為今年台灣第5名球員上大聯盟。

今年台灣旅美球員中,除了馬林魚的陳偉殷外,光芒胡智為、紅襪林子偉、釀酒人王維中先後登上大聯盟,曾仁和是本季台灣第5位上大聯盟的球員,其中胡智為、林子偉、曾仁和都是生涯首度站上大聯盟。曾仁和成為台灣第14人登上大聯盟舞台的球員。

另外,除了胡智為外,目前陳偉殷、林子偉、王維中都在大聯盟,加上曾仁和,同時4位台灣選手在大聯盟,創下台灣棒球記錄。

曾仁和本季在2A、3A打滾,其中他在3A繳出6勝1敗防禦率1.80的優異成績,55局投球被敲48支安打,被打擊率2成35,每局被上壘率為1.13。總計曾仁和今年在小聯盟,有著13勝4敗防禦率2.54的成績。

明天對大都會賽前,小熊隊將頒給曾仁和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獎,這是他自2014年後再度獲獎。

王維中。(資料照,法新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