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語紅到國際 《大佛普拉斯》多倫多奪獎

繼在台北電影獎拿下百萬首獎等五項大獎後,國片《大佛普拉斯》遠征多倫多國際影展,勇奪「亞洲電影促進聯盟(NETPAC)大獎」,被評「以黑色幽默和獨特風格,凸顯現今台灣社會的貧富差距」。

  • 繼在台北電影獎拿下百萬首獎等五項大獎後,國片《大佛普拉斯》遠征多倫多國際影展,勇奪「亞洲電影促進聯盟(NETPAC)大獎」,被評「以黑色幽默和獨特風格,凸顯現今台灣社會的貧富差距」。
該片八十%為台語發音,導演「台南囝仔」黃信堯關注底層小人物,以拾荒人和夜班警衛為主角,拍出台灣底層社會的無奈,自配的台語旁白更讓影人驚豔,被讚讓台語紅到國際影壇。(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繼在台北電影獎拿下百萬首獎等五項大獎後,國片《大佛普拉斯》遠征多倫多國際影展,勇奪「亞洲電影促進聯盟(NETPAC)大獎」,被評「以黑色幽默和獨特風格,凸顯現今台灣社會的貧富差距」。 該片八十%為台語發音,導演「台南囝仔」黃信堯關注底層小人物,以拾荒人和夜班警衛為主角,拍出台灣底層社會的無奈,自配的台語旁白更讓影人驚豔,被讚讓台語紅到國際影壇。(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該片八十%為台語發音,導演「台南囝仔」黃信堯關注底層小人物,以拾荒人和夜班警衛為主角,拍出台灣底層社會的無奈,自配的台語旁白更讓影人驚豔,被讚讓台語紅到國際影壇。

(記者賀靜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