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遇刺檔案 川普:全公開平息一切陰謀論揣測

川普今天表示,他將會公布與甘迺迪遇刺案的所有檔案,他在推文強調,「我會決定全部公開,資訊透明化,是為了平息一切陰謀論的揣測。」(歐新社)

2017-10-29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下令將前總統甘迺迪遇刺的檔案解密,目前已公布部份檔案,川普今天表示,他將會公布與甘迺迪遇刺案的所有檔案,他在推文強調,「我會決定全部公開,資訊透明化,是為了平息一切陰謀論的揣測。」

川普今天在推特連續發文,他表示與凱利將軍(General Kelly)、中央情報局(CIA )及其他美國機構嚴謹諮商後,他將會公布全部JFK(甘迺迪)檔案,不過他表示會保留還在世人士的檔案,將剩餘檔案解密。

川普上週臨時決定保留部分檔案,也有白宮官員透露,川普原本想要在上週四一口氣公開封鎖25年、尚未公開的甘迺迪檔案,不過美國國安單位認為公布相關資料,可能影響美國安全單位、執法機構和外交關係。

日前已公布的最新解密資料,並沒有爆炸性內容,也無法解答懷疑論者的疑惑,但多了一些之前不為人知的細節,包括FBI早就在奧斯華行凶前就盯上他,最後卻跟蹤失敗,把人跟丟了;以及蘇聯擔心美軍可能會有衝動將領發射核彈展開報復攻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