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質疑慶富聯貸在2016大選後 綠酸:別再切割好友

2017-11-18 15:0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慶富案延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質疑,台銀等四家銀行,為何之前不加入聯貸案,到2016年總統大選揭曉後才加入?對此,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今(18)日表示,陳慶男多次在吳敦義擔任副總統時出席國宴,且是唯一民間代表、競選正副總統時的後援會也是用陳慶男的慶富總部辦公室,請吳主席不要每次出事就切割好友。

  •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酸吳敦義,別再切割好友。(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酸吳敦義,別再切割好友。(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吳敦義今天被問到獵雷艦承包商慶富公司相關問題,在2012年總統大選期間,馬吳後援會設在慶富公司。吳敦義則說,台銀等4家銀行是到2016年總統大選揭曉後,才同意加入聯貸,「為什麼之前不加入?當然是有影響力,因為已經變天。」

對此,何孟樺表示,吳敦義在競選正副總統時的後援會是用陳慶男的慶富公司總部辦公室,陳慶男也多次在吳敦義擔任副總統時期出席國宴,這顯示兩人交情深厚,請吳主席不要每次出事就切割好友,像是另一好友江欽良也是,跟白海豚會轉彎說法一樣無法取信於人。

何孟樺說,吳主席曾經多次使用未經證實的網路謠言來栽贓蔡英文主席,不知吳主席在心急什麼,是否擔心大家太關心瞭解他和好朋友之間的關係,就不斷以攻擊抹黑轉移注意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