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民進黨2008年至今沒收過慶富和陳慶男父子捐款

2017-11-23 16:1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慶富獵雷艦案愈演愈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受媒體訪問指出,民進黨已主動清查財會部門,自2008年總統蔡英文擔任黨主席後,民進黨與蔡英文至今三次選舉,都不曾接受慶富及相關集團、或陳慶男父子的相關捐款,他並反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他敢對天發誓,他沒接收過陳慶男他們的相關捐款嗎?」

  •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民進黨2008年總統蔡英文擔任黨主席至今,沒收過慶富和陳慶男父子相關捐款。(記者楊淳卉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民進黨2008年總統蔡英文擔任黨主席至今,沒收過慶富和陳慶男父子相關捐款。(記者楊淳卉攝)

洪耀福諷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變成邱毅」,自己出來扮演抹黑者角色,違反常識,到底在害怕什麼?

他也指出,陳慶男跟吳敦義很熟,「熟的人不用裝熟,不熟的才要裝熟」,「(陳慶男)就是跟小英不熟,才要裝熟。」他並指,他選舉時負責安排蔡的行程「我都不認識陳慶男這個人,蔡總統怎麼會跟他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