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弗林認罪 川普:行為合法 但說謊可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針對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圖)「認罪」發表看法,他認為弗林在去年大選後政權交接期間的行為是「合法」的,但他認為弗林卻說謊,「這很可恥」。(歐新社)

2017-12-03 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針對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認罪」發表看法,他認為弗林在去年大選後政權交接期間的行為是「合法」的,但他認為弗林卻說謊,「這很可恥」。

川普的競選大將、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認罪,他坦承在代表川普與俄羅斯官員接觸上對聯邦調查局(FBI)撒謊,且同意配合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展開的通俄門調查。他成為通俄門調查迄今,首名遭控罪的川普白宮官員。

弗林認罪後,白宮馬上劃清界限,白宮法律顧問發表聲明稱弗林「在白宮任職僅25天」,川普也3度向記者強調,他的競選團隊沒有與俄羅斯進行勾結,也不擔心弗林。

然而隨後川普卻在推特上寫道,「我不得不開除弗林將軍,因為他對副總統和聯邦調查局(FBI)說謊。他已對那些說謊認罪。這很可恥,因為他在政權交接期間的行為是合法的,這沒什麼好隱瞞!」

另外川普也在白宮外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弗林的證詞並未對他造成影響,「早就顯示當中沒有勾結,絕對沒有勾結,所以我們非常高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