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員質詢超級電腦 網友諷:超級無腦

  


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盧崑福在這個會期質疑市府不懂「超級電腦」,這段質詢被非政府組織NGO團體「台南新芽」剪輯成影片放上網路,網友抨擊盧的質詢內容,質疑盧不懂裝懂。盧崑福回應,他沒說自己是內行,質詢「超級電腦」是盼市府使用好東西,加速市政發展。
 
「超級電腦、你知道嗎?什麼叫超級電腦?」盧崑福在10月26日的市政總質詢表示,智慧城市建設一定會用到超級電腦,市府似乎不知道超級電腦,喊出智慧城市的口號只是跟風追流行,甚至是欺騙市民。
 
研考會主委趙卿惠回應,超級電腦可以用圖資運算數目,加速運算結構,市府已經與南科和國網中心合作「已經使用」超級電腦。
 
除了盧、趙的對話,影片穿插不少嘲諷的梗圖,網友也紛紛留言「我不懂超級電腦,但我知道議員超級無腦」、「他的幕僚也不懂就亂寫稿」、「這只能給94.87分了」、「佩服主委的耐心,看影片的人都想抓狂了~傻眼啊~」。
 
盧崑福昨晚回應,他沒有說他很內行,會在質詢中提出超級電腦,純粹是因聽到成功大學的教授說有這麼好的設備,催促市府趕緊與校方接觸,以利促進市政的發展。(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盧崑福(右)質詢研考會主委趙卿惠,什麼是「超級電腦」。翻攝畫面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