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恐怖不會有搜索票」

王炳忠住家遭搜 郁慕明嗆搞「白色恐怖」反被酸

 

2017-12-19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似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今晨住家遭警方破門持票搜索。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王哪有能力危害國家安全,質疑政府想搞「白色恐怖」。

  •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王炳忠只是「小朋友」,哪能危害、顛覆國家安全至何種程度,質疑政府搞「白色恐怖」。(資料照,記者曹郁芬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王炳忠只是「小朋友」,哪能危害、顛覆國家安全至何種程度,質疑政府搞「白色恐怖」。(資料照,記者曹郁芬攝)

  •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疑似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今晨住家遭警方破門持票搜索。(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疑似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今晨住家遭警方破門持票搜索。(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綜合媒體報導,郁慕明指出,對於詳細狀況,目前不清楚,質疑王炳忠只是「小朋友」,哪能危害、顛覆國家安全至何種程度,應該只是想蒐集資料罷了,質疑政府試圖藉搜索名義,翻找王的電腦,了解新黨近期活動。

報導指出,郁慕明提到,若要搞「白色恐怖」,不能這麼搞,新黨只是參加一些活動,並稱自己正要前往中國,出席台企聯活動,應無提前返台的必要,不然好像變成什麼大事一樣。

郁慕明直言,新黨僅為小黨,沒立委也無人任職公家機關,哪能有什麼機密,警方依法要蒐便蒐,但眾人若認為新黨、王炳忠有如此巨大的威力,新黨不就該更大了。

消息一出,批踢踢八卦板網友回應,「白色恐怖不會有搜索票」、「白色恐怖直接消失」、「以為白色恐怖還能請律師」、「去跟中國講不能這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