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憤莫名的世代

看看之前的活動,加上昨天的狀況,真是不忍卒睹,忍不住還是講一下。

有些運動蟑螂的名聲極差,一輩子沒做過事只搞抗爭,完全靠這行吃飯,專業就是砸場子搏版面然後去領錢。讓這種人搶到麥克風,給他們指揮幾千人的場子,還妄想太陽花可以重現,本質跟特性都不同的可以這樣去類比,學生應該要好好當一堂課上,不要真以為這就是做運動。

有些活動的主辦者,KMT執政是會做做樣子接見,累積名聲去收割民間能量的,這些人通通都是DPP現在的拒絕往來戶。這跟理念不合與對事不對人,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是政治信用太差,差到靠杯的地步。

運動的初心者自己不要滿腔悲憤,任何事情都要專業,有些人的名字最好自此以後打上拒絕往來戶,年紀大一點的運動者不跟你們淌渾水,可不是因為老了擺爛或是換黨換腦袋,而有些擺明就要選舉的,當然會配合你們唱兩句,不然叫那些要選的,這次就把自己資源全數投入要不要,為何不做?

唉,熱情就是這樣被利用到完的,可想見十幾年後會多一個孤憤莫名的世代。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 @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