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說

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說。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成立的前一天,因為擔心沒有記者知道,我親自一通一通的拜託記者過來採訪,有的記者對於時代力量成立黨部意興闌珊,更多的根本不知道這個記者會,我幾乎是用拜託的一個一個請他們過來。聯絡好之後,我把自己的記者聯絡本親自送給了時代力量黨部的工作人員,讓他們之後可以自己聯絡記者。

綠黨在桃園扎根經營超過五年的時間,服務過幾萬個市民,這裡是我們全國唯一支持度超過5%的縣市,也是我們唯一比時代力量支持度高的地方,但我們從來不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地盤,我在很多公開場合都說過,期待時代力量進到議會裡跟我們一起改革,不要讓我像這屆一樣孤單。我也跟很多媒體說,綠黨、時代力量在中壢跟桃園是有機會一起當選的。

至於時代力量黨工說我們是去搶曝光的說法,聽到之後有點傻眼,議員的行程超多超滿,我們那天寧願去多跑個市場、活動,效果可能都比較好,如果綠黨在桃園努力那麼多年,還要靠時代力量才有曝光機會,那也太悲哀了。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