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稱鄭文燦「無人可望其項背」 國民黨市黨部怒了

2018-02-05 20:3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立委吳志揚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呼聲高,但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宣布不參選,還形容桃園市長鄭文燦「無人可望其項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為此發新聞稿高呼「沒有打不贏的選戰,只有不夠的決心!」還批鄭文燦任內充其量只是「勇於花錢」無人能及而已。

  •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中)批評,現任市長鄭文燦一直在做區長、里長的事,未展現直轄市長的高度,民調高,並不代表就是適任。圖為去年12月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行黨慶活動。(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中)批評,現任市長鄭文燦一直在做區長、里長的事,未展現直轄市長的高度,民調高,並不代表就是適任。圖為去年12月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行黨慶活動。(資料照)

吳志揚今天受訪時,指鄭文燦民調出色,經營方式國民黨大概「無人能望其項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對此表示,參選人會透過全民調的民主方式產生,初選都還沒開始,對吳志揚的說法「予以尊重」。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鄭文燦民調高,似乎很得民心,但並不代表就是適任的市長,鄭文燦並未展現直轄市長的高度,一直在做區長、里長的事情,只有在腰軟、花錢讓大家有感,但這種工作誰都會做,況且還是收割前朝留下來的建設或計畫,更試問「鄭市長上任以來『發動』了什麼計畫,大家有看到嗎?」

他說,鄭文燦擔任第一屆直轄市長,對於未來2、30年以後的規畫,應該要有一番清楚的作為,但我們並看不到鄭市長3年多來,為桃園作了什麼擘劃。

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也抨擊,好的政治人物有兩種,一種是「勇於任事」,一種是「勇於花錢」,鄭文燦充其量只是勇於花錢而已。

于北辰說,只要透過民主方式產生的桃園市長參選人,國民黨一定會全力輔選,「沒有打不贏的選戰,只有不夠的決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