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對台地震關切 表示提供必要協助

 

花蓮地區因規模6有感地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等4棟建物倒塌及傷亡。美國國務院東亞局發言人凱維今天代表美國政府表示關切與哀悼(記者黃耀徵攝)

2018-02-08 05:17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七日報導〕針對台灣花蓮大地震,美國國務院東亞局發言人凱維(Michael Cavey)今天代表美國政府表示關切與哀悼,指美國在台協會正密切關注並與台灣當局密切連繫以提供必要協助。

凱維在回覆記者的電郵中表示,美國紀念那些二月六日在花蓮六級大地震中受到影響的人,並且對於那些在震災中有家人死亡或受傷的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之意。

國務院說,美國在台協會正密切關注相關事宜,並與台灣當局保持連繫在必要時提供協助。美國的支持符合美國與台灣人民之間長久的友誼。

美國德州選出的眾議員卡斯楚則在推特中表示,台灣昨天傳出了悲劇新聞。他的思念與禱告與那些傷者和死者同在。

花蓮地區因規模6有感地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倒塌,因大樓傾斜暫停作業,經加固建築後,搜索工作持續進行。(記者黃耀徵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