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民進黨市黨部春酒 柯被嗆「下台」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與民進黨、綠營支持者關係緊張,自總統蔡英文「做球」問柯文哲「台灣價值」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昨晚也邀柯出席黨部春酒。不料柯文哲到場後,被兩位民進黨員嗆聲「下台!」黃承國連忙前去安撫,場面尷尬。

  • 柯文哲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演唱「挪威的森林」。(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演唱「挪威的森林」。(記者鍾泓良攝)

  • 柯文哲昨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被一名林姓黨員(右)嗆下台。(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昨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被一名林姓黨員(右)嗆下台。(記者鍾泓良攝)

民進黨北市黨部餐敘昨晚六點半開始,席開廿多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態參選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等人都出席。柯文哲八點多才到場,呂秀蓮正好要離開春酒宴,兩人相遇後握手寒暄,呂即離去。

向綠營示好? 柯︰朋友要多 敵人要少

昨早柯預告會較晚才出席春酒,被媒體質疑是否刻意避開呂秀蓮?柯解釋,是因親民黨市議員林國成兒子昨也婚宴,他先前往再去黨部春酒,並非刻意要避開誰。媒體詢問參加黨部春酒是向綠營示好?柯說,不是啦!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不過,柯文哲昨晚致詞並高唱「挪威森林」時,某一桌卻有兩位民進黨員嗆聲「柯文哲下台!」嗆聲黨員林先生受訪時氣憤說,柯當市長到底在搞什麼?五大弊案什麼都沒有,一天到晚講話不負責,對台灣沒有責任感,只為了世大運(國安會講稿疑雲)可以把台灣搞成這樣!

呂秀蓮說,柯文哲不是黨員,她不知柯會出席春酒,「除非他(柯)入黨。」她並批評,過去大家太寵柯文哲,柯似是而非的話,常被媒體當作聖經發表。

呂秀蓮表示,十一月廿四日投票是總統蔡英文期中考成績單,一定要贏回、光復北市,過去誤以為北市藍大於綠,但經過二○○○、二○一六年中央全國執政,民進黨基本票已卅五%,國民黨剩廿%至廿二%,愈來愈多中間選民超越黨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