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丹友好!前丹麥財稅部長:台灣是華人民主典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丹麥財稅部長荷福曼德(Svend Erik Hovmand)在2月27日,於丹麥民間團體「台丹協會」的農曆新春餐會席間,據自由之家資訊,將我國譽為「台灣是華人民主典範」,並承諾增進台灣與丹麥間的國際關係。

  • 前丹麥財稅部長荷福曼德將我國譽為「台灣是華人民主典範」,並承諾增進台灣與丹麥間的國際關係。(彭博)

    前丹麥財稅部長荷福曼德將我國譽為「台灣是華人民主典範」,並承諾增進台灣與丹麥間的國際關係。(彭博)

根據《中央社》報導,丹麥國內政要、名流,以及包括我駐丹代表在內共逾60人,在2月27日出席其國內最具規模愛台民間團體「台丹協會」,所舉辦的「107年農曆新春餐會」,荷福曼德表示,丹麥與台灣2國人在此場合同歡,代表台丹雙方情誼堅定。

荷福曼德引述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的資料提到,台灣數度名列自由國家,「顯示出台灣是華人民主典範」,他當場承諾會促進台丹間各種「政經、教育及文化」等層面的合作及交流;我駐丹代表則對丹麥在2月6日花蓮強震後,所給予的關懷表示謝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