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闖蔡英文父親墓園 與管理員爆衝突 遭警帶回

2018-03-03 15:3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台北市前議員、中華統一促進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等4人,今天上午10許開車到新北市的蔡英文總統父親蔡潔生墓園,並與墓區管理員發生衝突,轄區警方快速到場發現李承龍等人,將一干人等帶回派出所了解其動機,因無任何破壞違法行為,因此了解後請回。

  • 李承龍等人闖進第一個門,遭墓園第二個門擋在外。(記者陳薏云翻攝)

    李承龍等人闖進第一個門,遭墓園第二個門擋在外。(記者陳薏云翻攝)

  • 李承龍(右)與墓區管理員發生衝突。(記者陳薏云翻攝)

    李承龍(右)與墓區管理員發生衝突。(記者陳薏云翻攝)

  • 監視器業者前來調整監視器角度。(記者陳薏云攝)

    監視器業者前來調整監視器角度。(記者陳薏云攝)

轄區警方表示,依目前社會上各政治團體立場高度對立的氛圍下,蔡英文總統父親蔡潔生墓園,很可能成為與獨派不同政治立場團體的目標。近日有接獲情資恐有抗議民眾會前來墓園活動,因此有派常駐警力在該處巡邏。

李承龍等人今天上午10時許,趁著墓園管理員打掃時,開車溜進私人墓園內,沿路散步、拍照。並自拍一段影片,表示要來勘察風水。但是闖入山下第一個門,爬了大段上坡後,卻發現通往蔡英文總統父親的墓園的黑色大鐵門深鎖,李承龍要求墓園管理員開門遭拒,還與對方發生衝突。

因警方有在該處加強巡邏,於李承龍等人上山時即發現,因此呼叫警力支援上山,並在墓園第二道鐵門處阻止李承龍等人,因李承龍等人並無任何破壞違法行為,警方了解其動機後請回。

警方表示,目前已加強該處巡邏,另也請監視器業者前來調整墓園大門前的監視器角度,以免再有有心人士闖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