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標「產地台灣」中官媒批:試探中國人底線

 

美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將商品標註「原產國台灣」,隨即遭受中國媒體和網友撻伐。(圖擷取自微博)

2018-03-17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持續對外國企業執行「獵巫」行動,將台灣列為國家的企業,將遭受一連串的輿論攻擊。美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將商品標註「原產國台灣」,隨即遭受中國媒體和網友撻伐。

微博用戶「公益之星」16日PO文表示,網友「自在堂的研究僧」發現,沃爾瑪北京昌平東關店有商品將產地標記為「原產國台灣」,並通知官方單位處理。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批評,在先前萬豪等品牌認識到錯誤並陸續道歉和改正後,又有一個企業再次試探中國人的底線。

沃爾瑪中國官方微博16日晚間發表道歉聲明,稱由於當地店家個別員工的工作疏忽,導致讓商品標籤錯誤,已經責令該分店立即糾正錯誤。對於該事件將展開深入調查,嚴格審查門店標牌、標籤的審核流程,加強員工培訓以杜絕類似事件的發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