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鄭南榕自焚 葉菊蘭:侯友宜說法才是對家屬二度傷害

 

總統府資政、鄭南榕遺孀葉菊蘭今天受訪時表示,侯友宜不願講出當年帶隊拘提鄭南榕的真相,反而以「不完全成功的救援」這樣的說法詭辯,才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記者俞肇福攝)

2018-04-07 13:13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勝出的侯友宜,日前接受本報訪問談及鄭南榕案表示,警方的任務除了依法拘提,更重要的是「救人」,他認為這是一場「不完全成功的救援」,他很不想再回憶這段過往,並非迴避,而是它對鄭南榕家屬是一輩子的創傷,沒必要造成家屬的二度傷害,對此鄭南榕遺孀葉菊蘭今天表示,她必須鄭重地說,侯友宜不願意講出真相,才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

  • 「鄭南榕殉道29週年追思紀念會 」7日於金寶山園區舉行,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出席。(記者羅沛德攝)

    「鄭南榕殉道29週年追思紀念會 」7日於金寶山園區舉行,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出席。(記者羅沛德攝)

鄭南榕的遺孀葉菊蘭今天在新北市金寶山墓園鄭南榕殉道29週年追思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指出,侯友宜不願意把當年的真相講出來,居然講出那是「不完全成功的救援」,沒必要造成家屬二度傷害的話語,這其實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

對於侯友宜在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中出線,葉菊蘭說,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是她覺得每個政治人物都必須要接受人民檢驗他的今昔,相信新北市選民的智慧,也期待新北市民能做出睿智的選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