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批中時、聯合淪為假訊息內容農場 另譴責游梓翔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今傍晚發出聲明表示,針對媒體「中國時報」、「聯合報」引用某地方政府前發言人、傳播學者游梓翔在社群網站上偽稱蔡英文總統於專訪中曾發表「川普是我們的棋子」談話,並作為報導。經查證,總統在該專訪中,並沒有說過這樣的談話。對於游梓翔身為傳播學者,又曾為地方政府發言人,卻失格散布不實訊息炮製假新聞,府方給予強烈譴責,並要求游梓翔應即刻撤除造假內容,公開為不實言論向社會道歉。

  • 蔡英文先前接受年代電視專訪,這兩天並陸續播出。(年代新聞提供)

    蔡英文先前接受年代電視專訪,這兩天並陸續播出。(年代新聞提供)

蔡英文先前接受年代電視專訪,這兩天並陸續播出。

總統府並說,另外針對「中國時報」、「聯合報」兩媒體在未經查證下,逕自引用不實訊息,做成錯假新聞,任令媒體傳播平台淪為假訊息內容農場,令人痛心遺憾,我們要求兩報立即更正錯誤內容,向讀者致歉。

後續補充:游梓翔道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