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有四級

如是我聞,騙子有四級。

先從最D級的騙子講起,這種騙子很多獲利卻很少,屬於點狀詐騙,而且頂多騙張選票、騙個千百塊錢、騙上床、騙點感情,屬於騙子界的最底層。

到了C級騙子,由於詐騙範圍則非常廣泛,一次可以騙到百萬股民或千萬信眾,但也需要群策群力,成本高昂,因此被定位在C級。

能夠爬到B級已經可以算是頂級,B級騙子是由廣大的C級騙子裡產生,因為身邊也都是騙子,騙子要騙騙子騙到心服口服實屬不易,乃屬於騙子中的騙子,能夠拿到B級證照的,全台灣也不過在百位數以下。

至於最頂級的A,可不是靠後天努力可得,那是天命。全台灣也不出10人能拿到這種A級證照。例如以前詐騙過阿扁和貴婦的黃琪、這陣子從妙天口袋裡騙走近億的亞太財金,他們知名度不高,但都專找頂級的騙子下手,而且一次就中,這種千年才成精的萬年不出世的隱世天才,其實很值得我們保護珍惜。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