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拍洗碗照被批假掰 攝影師出面嗆聲:無腦不查證

 

網路最近傳出許多照片,批評蔡英文假掰。(圖擷取自網路)

2018-05-04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近日瘋傳幾張總統蔡英文自己洗碗、靠著柱子等火車等畫面照,批評蔡虛偽、矯情、打悲情牌,不過,拍出這些照片的攝影師林政億出面說話了,並反嗆無腦粉專不查證,「蔡8年前就預知她會當總統,所以開始拍假掰照喔?」

  • 攝影師出面說明。(圖擷取自臉書)

    攝影師出面說明。(圖擷取自臉書)

  • 「靠北民進黨」粉絲專頁批評「拍這些假掰照是想唬誰啊」。(圖擷取自臉書)

    「靠北民進黨」粉絲專頁批評「拍這些假掰照是想唬誰啊」。(圖擷取自臉書)

「攝影師本人可以出來說句話了吧!」林政億昨天在臉書上分享「靠北民進黨」粉絲專頁的圖片,並說這些照片當中,有不少作品是他拍的,從2010拍攝至今,也邁入第8年了,政治人物聘請專業的隨行攝影師早已行之有年,而且各黨皆有,影像除了供網路媒介使用之外,也順便記錄公開行程外鮮為人知的一舉一動。

林政億說,雖然他們不是新聞攝影記者,但也不會在影像上造假,這些照片都是真實呈現政治人物的生活、日常,也不曾指揮蔡要如何拍照,「這是被攝者和攝影師之間有相對的信任,才能捕捉到這些有趣的漏網鏡頭」。

林政億批評,發文的無腦粉專不經查證,甚至把蔡英文尚未當選總統時期的照片,一股腦湊在一起,胡亂批評,「是說她8年前就預知她會當總統,所以開始拍假掰照喔」?

「靠北民進黨」粉絲專頁日前分享多張蔡英文獨自一人吃麵、拿包包等照片,批評「拍這些假掰照是想唬誰啊」,相關圖片也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

相關連結:

蔡英文洗碗、吃麵照瘋傳挨批打悲情牌 真相曝光竟是...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