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媽母親節快樂」

「柯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年母親節最閃亮的母親當然就是柯媽媽,全世界有哪一個首都市長的母親,還會在兒子已經60歲的時候,拼了老命努力打電話給里長為基層的競選札根,拼命上媒體做公關工作,完全沒有領國家的錢,自掏腰包盡心盡力,今年的模範母親非她莫屬。

黨國文化中長官部屬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長官永遠是對的」,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整個組織的智商上限就是長官的智商上限,幸虧台北市柯市長超越藍綠,不屬於任何政黨,當然更不屬於黨國,所以比黨國有更好的表現,整個組織最高的智商就是長官媽媽的智商,媽媽是這樣的聰明偉大、犧牲奉獻,有人敢質疑媽媽的智商不高嗎?真羨慕能夠有這樣的媽媽,難怪可以有機會可以當台北市長,甚至問鼎總統大位。

柯文哲上綠色和平電台之前,一定沒有問過媽媽,為什麼要對兩岸一家親道什麼歉,一心一意為了和平沒有需要「歹勢」,這種為了兩岸和平將來統一的精神,是最高的核心價值,跟媽媽對小孩的愛一模一樣,不需要道什麼歉。不聽媽媽的話下場都會很慘,稍微道一下歉,一大堆什麼連勝文之類的人,立刻就出來搶當中國在台灣的乖小孩位置,真的對不起自己的媽媽,尤其在母親節的這個時候,更加不應該!

柯媽媽真是個偉大的母親,全台灣人都應該跟她說一聲母親節快樂,把一個這麼不成材、不聽話的小孩教育成台北市長,又在最關鍵的時刻,以一個台灣母親的身分,告訴大家「和平」的重要,教育大家什麼是「互不相欠」,在節慶的氣氛當中,這樣一位偉大的母親,不應該跟她說一聲母親節快樂嗎?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