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吳音寧上任後 業務推廣支出大幅降低

 

北農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吳音寧(左二)上任至今與往年相較,業推支出大幅降低,且業推支出皆符合相關法規。圖/取自吳音寧臉書(資料照)

北農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吳音寧(左二)上任至今與往年相較,業推支出大幅降低,且業推支出皆符合相關法規。圖/取自吳音寧臉書(資料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昨日遭國民黨議員質疑,其上任以來每月平均花30萬元在送禮,更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慶時贈送60瓶洋酒,北農今(1)日表示,吳音寧上任至今與往年相較,業務推廣支出大幅降低,且支出皆符合相關法規,業經會計師簽證,也無60瓶洋酒送民進黨部一事。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昨日在議會質詢時表示,吳音寧上任近9個月來,花了將近270萬,送「貴賓」水果、茶葉、年菜等禮盒,其中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辦黨慶時,更贈送60瓶市價在3,000元到4,500元不等的洋酒。

北農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經查證,確實沒有60瓶洋酒送民進黨部一事,且北農是一間自負盈虧的民營公司,其經費並非「公費」、「公款」,在業務推廣費贈送對象上,以「貴賓」統稱是沿用公司慣例。

聲明指出,北農是和全台灣產地密切相連的公司,業務推廣費的使用範圍除了台北市更遍及全台,且吳音寧上任至今與往年相較,業推支出大幅降低,其中業推支出皆符合相關法規,業經會計師簽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晚則發聲明表示,陳重文指稱吳音寧贈送北市黨部春酒皇家禮炮60瓶,實為子虛烏有之指控。北市黨部對陳重文不實指控深表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