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藍綠和擋人財路

「超越藍綠和擋人財路」

柯粉沒有清乾淨,剛又看到了一篇,這一篇很多人推,大意是柯文哲有兩大優點,一是超越藍綠,統獨都是假議題,國民黨和民進黨用來騙票,對台灣而言,統一不可能,獨立也不可能,中國不會笨到來統一台灣,沒什麼好處,像柯文哲這樣沒有統獨政治立場,才是台灣萬中取一、理性務實的優秀政治人物。

現在柯粉好像比較不提台北市是地方政府,市長不用面對中國,有沒有台灣意識並不重要。

第二點是擋人財路,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像我們這種出來批評柯文哲,都是因為柯文哲擋到我們的財路。

中國想要統一台灣的企圖是民進黨和台派想的辦法出來騙票,所以反服貿、反中資都是假的,石斑魚、虱目魚、鳳梨一直到IC設計,各行各業一直到對小學生的統戰威脅,挖台灣邦交國也是假的,都是有一群人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另外擋人財路這說法也很好笑,只有一個人沒有團隊,要怎樣擋人財路,政治就是資源的分配,市長來決定錢要怎麼花要怎樣存,所有的決策一定有人受益,有人受害,擋人財路四個字竟然可以吸引這麼多的支持。

我真的不明白柯文哲到底有什麼樣的執政團隊,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我總覺得只有柯文哲、蔡碧如、柯媽媽和柯太太,這個團隊真的也太強了,竟然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支持,果然柯文哲是教宗救世主等級的領袖。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