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別再為難他了

侯友宜出租的宿舍一共101間房,但每一間小小5坪,得住4個人,不少同學抱怨實在有夠擠。

這101間房,從民國86年開始租給學生,不只不怕租不出去,原本2個人住1間,每學期收5萬元,變成4個人擠在一塊,1個人每學期收17500元,1間房等於1個學期租金7萬元,也遭學生抱怨租金太貴。

從86年收租到106年,一年收入1400萬,20年收入2億8千萬,尊稱一聲侯友宜先生為億萬富翁也沒錯。

而這位億萬富翁侯友宜副市長,前日在臉書作秀跑去待用餐廳大啖義食,大談窮苦孩子需要你我認購義食。

幹,你掏出一個億,全新北窮苦孩子就可以義食吃到老,從幼稚園吃到養老院都沒問題,是在矯情些什麼?

真是一位超懂以"奉公手法"與各種話術成為巨富政客的"警界基礎同仁"啊!

我們就別再為難他了

#我很遺憾沒能救到鄭南榕

#我很遺憾沒能幫到新北窮孩

< 資料來源:James Hsieh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