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新聞比假新聞還要假!

真新聞比假新聞還要假!

#原來是中國版JohnnyEnglish

檢調偵辦新黨青年軍共諜案,查出王進步、王炳忠父子在新北市板橋區設立「南鯤鯓代天府板橋玉旨代天堂」供奉神明「王爺」,兩人被中共國台辦吸收後,曾多次請「王爺」開示「國台辦政黨局是否的確對弟子的支持有所動搖?」等疑慮,不料因此留下「目前弟子主要運用唐山政府的支助弟子的資源,培養弟子的宣傳部隊」等投共鐵證。

王炳忠父子還請「王爺」開示:「弟子日前在廈門,和上海趙○見面談到成立公司構想,趙○(上海市對外聯絡辦公室官員)先是覺得完全登記許○會名字最好,後又覺得有弟子名字,也能用來作為弟子有一定營利收入或金錢流動的正當理由。請問王爺怎麼看?日後此公司成立,是否可作為上海趙○方面資助學會運作的金流管道?」

TW.APPLEDAILY.COM

【炳忠起訴】王炳忠父子淪共諜 請示「王爺」紙條成鐵證 | 蘋果日報

檢調偵辦新黨青年軍共諜案,查出王進步、王炳忠父子在新北市板橋區設立「南鯤鯓代天府板橋玉旨代天堂」供奉神明「王爺」,兩人被中共國台辦吸收後,曾...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