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宿舍爭議 蘇辦:從為富不仁升級到麻木不仁

 

針對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爭議,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的說法已經不是「為富不仁」,而是「麻木不仁」。圖/張家銘

針對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爭議,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的說法已經不是「為富不仁」,而是「麻木不仁」。圖/張家銘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遭爆違法出租宿舍給文化大學學生,侯友宜今(15)日表示,出租時太太便交代一定要合法,太太也向他提到乾脆把房子拿回來好好照顧學生;對此對手蘇貞昌透過發言人表示,侯友宜面對爭議不但沒有說清楚,更把責任推給妻子,且宿舍一年租金漲幅5%,怎能說照顧學生?這已經是「麻木不仁」。

侯友宜今日表示,太太當初決定把房子作為宿舍出租,就再三交代律師一定要合法,他也說太太提到,如果學校沒辦法好好照顧,就乾脆不要租給文大,把房子拿回來自己照顧學生;同時侯友宜也哽咽批評民進黨,為了選舉,用全黨全國之力,毀滅人格、傷害家人,這口氣他吞不下去。

蘇貞昌今天透過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對這個99個門牌的蝸居學生宿舍案爭議,不但沒有正面說清楚,不斷推拖給妻子和妻子的娘家,還讓爭議越來越多,且對於侯友宜的得力助手,新北市政府高官邱敬斌前往找台北市政府找都發、建管官員「討論」文化宿舍一事,侯友宜也沒有正面回應,一律以不知道、不清楚搪塞。

黃韋鈞指出,侯友宜的好友葉毓蘭教授,已經很清楚的表示,侯友宜主導了學生宿舍的興建,資料更顯示好幾塊地都是侯友宜婚後才陸續購得,興建建物的「友友投資公司」更是以侯友宜名字為名,這樣他還要全部把責任推給妻子?

黃韋鈞表示,針對違規使用與否的問題並不是侯友宜律師說了算,況且「侯友宜讓文化簽下每年漲幅5%的不平等租約,年收兩千萬,15年不平等租約,會讓年租金變成兩倍。」侯友宜對學生住宿租金用這種漲價手法,情何以堪?這樣的說法已經不是「為富不仁」,而是「麻木不仁」。

最後黃韋鈞也說,侯友宜在2012年就已經知道5坪小宿舍從雙人房變成4人房,6年多來他照樣收房租、照樣漲價,這樣叫做照顧好學生?這就是侯友宜的「安居樂業」?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