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造勢晚會2萬人相挺 簡余晏批柯P暗黑力量

姚文智: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和丁守中「九二共識」有何不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和國民黨丁守中「九二共識」有何不同?圖/張家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和國民黨丁守中「九二共識」有何不同?圖/張家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3)日晚間在民進黨中央部前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約2萬名支持者,高喊「姚文智凍蒜」,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棄職潛逃」的前觀傳局長簡余晏痛批,柯文哲白天是「白色力量」,晚上變「暗黑力量」,呼籲大家用選票支持民進黨,「台北不要暗黑的力量。」

姚文智「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造勢晚會,今晚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外登場,由立委吳思瑤、趙天麟擔任主持人,包括蘇治芬、段宜康、高志鵬、陳明文、陳亭妃、蔡易餘、蔡培慧、鄭寶清等28名立委出席支持,議員參選人則有王威中、謝維洲、何志偉、李建昌、高嘉瑜、江志銘、王世堅、李慶鋒等28人到場,總統府資政、台獨大老史明也現身力挺。

簡余晏表示,4年前,民進黨全力協助白色力量柯文哲,柯文哲竟踐踏昔日盟友說「垃圾不分藍綠」,「難道垃圾沒有白色嗎?」,選前說前總統陳水扁病了,當選後卻說陳水扁是裝病,說要「公開透明」,卻派親信蔡璧如密會遠雄「喬蛋」,到底哪一個柯P才是真的?

簡余晏說,市府內兔死狗烹,蘇麗瓊日夜加班,把世大運辦得很成功,但柯文哲卻收割了世大運,柯欠蘇麗瓊一個道歉,也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柯文哲白天是白色力量,晚上變成暗黑力量,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不要讓暗黑力量入侵台北市。

姚文智指出,過去這一年,大家或許有懷疑、躊躇,甚至痛罵,就是對台灣土地的愛與關心、對民主改革的堅持、對台北、台灣這個國家進步、追求幸福的理想,才有信心、勇氣一路走到今天,今天起「咱就要起鼓」,最後的5個月,我們要創造台北的奇蹟,要寫台北的歷史,重建國家首都,等待20年,民進黨要取得首都的勝利,實現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與理想。


主持人帶支持者高喊「民進黨全壘打,姚文智凍蒜」口號。圖/張家銘

姚文智回想,199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他支持最好的市長陳水扁,不斷與中國國民黨、新黨車拚;1998年,他與謝長廷戰到最後,打贏艱難的高雄市長選舉,這次大家再試試看好嗎?

姚文智痛批,柯文哲提出「兩岸一家親」,舉辦「雙城論壇」,和國民黨時代有何不同?講「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九二共識」有什麼不一樣?姚文智呼籲選民,一起光復台北市,要讓國際看到台北是台灣國家的首都,要讓國際看到台灣主體性、堅定的意志,用選舉結果讓大家知道,「我們跟中國所喜歡的人是不一樣的。」


台獨大老史明親自到場相挺。圖/張家銘


「首都大步走 國家向前行」大型造勢晚會,逾2萬人熱情參與。圖/張家銘


熱情支持者為姚文智加油打氣。圖/張家銘


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棄職潛逃」的簡余晏痛批柯文哲白天是白色力量,晚上變暗黑力量。圖/張家銘


姚文智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2萬多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