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咖台獨人士——雍正皇帝

【史上最大咖台獨人士——雍正皇帝】
抓包,雍正皇帝支持台獨,會被扣點!
習近平皇帝背祖了,還是會被扣點唷!

「臺灣地方,自古未屬中國。皇考聖略神威,取入版圖。」出自於《大清世宗憲皇帝實錄》卷十,由於平定了台灣的朱一貴事件,雍正皇帝針對此事件有功的福建官兵所宣佈的詔書。這句話用白話說,就是︰台灣這個地方自古以來不屬中國,我父親(康熙皇帝)深具謀略威望,把台灣納入版圖。

而習近平在會見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時提到,「老祖宗留下來的領土,一寸也不能丟」,呼籲習近平切勿忘記歷史遺忘祖先說過的話。

「台灣地方,自古不屬中國,我皇考聖略神威,取入版圖。」—清‧雍正皇帝,一七二三年。

=====
如果正體字看不懂,可以閱覽簡體字版本

「台湾地方,自古未属中国。皇考圣略神威,取入版图。」出自于《大清世宗宪皇帝实录》卷十,由于平定了台湾的朱一贵事件,雍正皇帝针对此事件有功的福建官兵所宣布的诏书。这句话用白话说,就是︰台湾这个地方自古以来不属中国,我父亲(康熙皇帝)深具谋略威望,把台湾纳入版图。

而习近平在会见美国国防部长马提斯时提到,「老祖宗留下来的领土,一寸也不能丢」,呼吁习近平切勿忘记历史遗忘祖先说过的话。

「台湾地方,自古不属中国,我皇考圣略神威,取入版图。」—清‧雍正皇帝,一七二三年。

#我皇神威
#雍正皇帝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資料來源:劉哲瑋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