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決死囚救選情?總統府厲聲駁斥:立即撤除假新聞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片

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的兇嫌王景玉逃過死刑,引發民怨沸騰,有媒體報導,為挽救年底選情,總統蔡英文日前召見法務部長邱太三,討論是否執行死刑。總統府發新聞稿駁斥,這是憑空杜撰的不實內容,要求立即撤除新聞。

《ETtoday》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為了穩定社會也救選情,法務部長邱太三曾被總統蔡英文召見入總統府商討是否應該要執行死刑,初步不排除將在下半年,11月前執行槍決。府院人士接受《蘋果》詢問時,均否認有此事。總統府也隨即發新聞澄清,「要求ETtoday立即撤除此則不敢具名的杜撰訊息。」
 
總統府批評,《ETtoday》在未經查證下,憑空杜撰蔡英文召見邱太三討論死刑執行等不實內容。總統府質疑,事實上,總統從未召集類似會議,也未曾就此與法務部部長會商,為免錯假訊息誤導輿論,本府特此澄清,並要求《ETtoday》立即撤除此則不敢具名的杜撰訊息。(黃信維/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