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老爺顯靈了

 

侯友宜如果自認是正義與正直之人,為何會加入國民黨,為其如此的效命?侯某人難道不知國民黨在台灣幹了多少「好」事嗎?(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

侯友宜如果自認是正義與正直之人,為何會加入國民黨,為其如此的效命?侯某人難道不知國民黨在台灣幹了多少「好」事嗎?(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

篤信關公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6日到宗教文創商店,想揮舞關刀威震八方,手卻不小心往關公像的頭用力敲下去,就連關刀也一連掉了兩次,民俗專家說,這表示侯友宜在未來選舉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不順利的情況。

顯然關老爺不喜歡侯某人最近的行事風格,例如強調大群館是太太娘家的財產,與他無關;他以前抓鄭南榕與盧修一等人是奉命行事,鄭南榕會死也與他無關。關老爺生前講信重義、明辨是非、為國為民,不說謊、不貪財,不趨炎附勢,也不亂抓(殺)無辜者,侯某人能與其相提並論嗎?

侯友宜如果自認是正義與正直之人,為何會加入國民黨,為其如此的效命?侯某人難道不知國民黨在台灣幹了多少「好」事嗎?從二二八、白色恐怖、孫立人到美麗島事件,從林義雄家屬、陳文成到江南命案等,哪一件不是國民黨的「傑作」?國民黨利用威權統治,更累積龐大不義黨產與家產,還有婦聯會與救國團的財產,以及最近的三中案,哪一件不是假公濟私?

不久前,前國民黨高官陳X金也曾公開慫恿公務員說:「大家能撈就撈,能混就混,自己好就好,國家讓他倒沒關係」。其次,侯某人家屬的大群館為何申請九十九個門牌?四歲小孩為何能成為公司股東?還有國民黨所謂「八百壯士」的貪婪嘴臉,大家都歷歷在目。加入這樣的政黨會讓人有「榮譽」感嗎?選民選他們,不就等於支持由這些人所集合而成的爛黨嗎?

以前許多台灣人礙於生存,不得不依附國民黨也罷,如今在美麗島人士、陳文成與鄭南榕等人的奮鬥與犧牲下,好不容易爭取到今日的自由與民主,卻有些人不僅不懂得感恩,還百般諷刺與汙衊他們,實在太不懂得飲水思源了!不可否認,侯某人長久以來對社會治安有其貢獻,但是能因此抵銷以前對民主人士的打壓嗎?能因此坐收大筆房租收入,而不用繳所得稅或房屋稅嗎?

德國一些以前的納粹黨人,對猶太人與民主人士的迫害與打壓,也說是奉命行事,為何轉型正義後還是被判刑?人家沒有是非觀念嗎?畢竟對所有受害家屬而言,誰會在乎加害者或獨裁者生前有多少勳章?如希特勒與史達林,對他們國家與人民貢獻也很大,甚至超過蔣介石,為何今天在他們國家看不到他們一尊銅像或肖像?反而被趕出中國大陸的獨裁者,在台灣還被一些無知人士奉為「偉人」!

總之,為何關老爺顯靈了?侯某人心知肚明。如果想改變關老爺的心意,理應做公益將大群館捐給文大,畢竟念私立大學的家庭以中下階層最多,許多學生都要利用寒暑假去打工賺錢,哪像侯家千金,不用工作,每年坐收兩千萬租金,還不用繳房屋稅!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