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挺基進黨 力抗中國勢力滲透地方

獨派大老力挺 基進黨全台入政:力抗中國勢力滲透地方

 

基進黨全台12位參選人在獨派前輩及學者相挺下,正式宣告參選年底市議員選戰。圖/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全台12位參選人在獨派前輩及學者相挺下,正式宣告參選年底市議員選戰。圖/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全台12位參選人24日和獨派前輩及學者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參選年底市議員選戰,基進黨表示,這次參政有3個重要意義,要重鑄民主工具,讓政治可及、讓城市可親、催生堅定本土信念的政黨,強調台灣需要有抗中的政治聲音,基進黨作為堅定獨派、抗中立場鮮明的政黨,要成為「台灣的盾」,提防中國勢力滲透、剷除中國白蟻,高喊「基進徛出來 台灣新未來、政治新未來、城市新未來」。

基進黨24日召開「政治有更好的選擇-基進黨全台入政參選記者會」,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基進全台候選人、前駐日代表羅福全、毛清芬伉儷、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獨聯盟副主席的輔大哲學系副教授沈清楷、中研院台史所副研究員吳叡人、作家馮光遠、台灣國家聯盟副總召魏瑞明等人均到場相挺。

陳南天表示,4年前名為「基進側翼政團」的基進黨以些微票數落敗,4年後捲土重來,政治這條路不好走,他很感謝這些年輕人,願意在金錢政治、買賣政治的艱困環境下出來承擔,「台獨運動工作者,一定會以百分之200的力量來支持他們」。

吳叡人指出,根據香港大學民調結果,香港年輕人支持台灣獨立的比例高達六成,台灣自己卻不敢說出台灣獨立的主張,真正貫徹這個意志的政黨,只剩下基進黨,基進黨就是台灣反抗中國的積極象徵,中國打壓越嚴重,台獨就更要大聲說出來,基進黨清晰的台獨語言,台灣人民一定可以走向台灣獨立。

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參選人陳信諭說,4年前參選拿到1萬多票,很多人問他,為什麼不好好當醫生就好,他說,因為他這代年輕人有重要的歷史任務,就是要把台灣將民主前輩的手中傳承起來,要讓台灣走向更進步、更獨立,更有主體性的社會「我絕對不會後悔,在這條路上我覺得很快樂,打造一個給人民更加幸福快樂的國家,這個夢想,值得我一生來完成。」

基進黨參選人宣告,要重鑄民主工具,終結「大灑幣」的選舉遊戲,共同展望再造一種符合「公平」的選舉,要讓具備進步信念的青年能夠入政成功,捍衛、抵禦中國滲透勢力,以及台灣內部威權因子反撲;打造一個讓市民可以親近的城市;要進入議會力抗中國勢力滲透地方,監督市府不會成為中國傳聲筒,導致中央政府苦撐的「拒絕九二共識」防線,受到以「城市」為單位的破口開後門。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