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爆料」廣告攻擊林佳龍!網:不抹黑不叫國民黨?

 

「林佳龍疑似賄選」廣告,在各家媒體平台四處露出。(取自LINE@生活圈)

2018-09-04 00:1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年底大選將至,台中選情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今晚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爆卦「國民黨砸廣告黑林佳龍啦」,質疑國民黨陣營花大錢買聯播網廣告指控林佳龍疑似賄選,在各家媒體平台四處露出。貼文一出引發網友鄉民熱議,文章迅速被推爆。

該名網友貼出的廣告連結,係由冠名「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的Youtube帳號所貼出的影片,內容指控林佳龍涉嫌宴客賄選,與國民黨上週連番指控內容一致。對此,林佳龍陣營曾回應「烏龍爆料」,澄清該場活動是民間後援會自辦的餐敘,並回批盧秀燕只會負面選戰,卻遲遲不願正面提出政見,這種選舉方式終將遭市民唾棄。

該廣告被網友發現並PO上網,該名網友也質疑「每次看到她(盧秀燕)的新聞都是在爆料打負面」、「打這種廣告對國民黨印象會更差吧」,甚至嘲諷國民黨攻擊林佳龍賄選但自導自演、無人搭理,只好將灑廣告當解方,他也質疑「有閒錢為什麼不花在正經事上咧...不是都沒黨產了?」

貼文一出引發網路鄉民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KMT不抹黑 就不叫KMT了」、「怎麼會期待國民黨打正面選舉?」;也有網友對林佳龍表示肯定,指出「台中+龍做的蠻好的,沒什麼好黑」、「做得比胡好多了」;但也有人認為「年底拒投DPP」、「兩黨一樣爛」、「可憐台中人 只能從兩個垃圾中挑一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