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黑分類學】

【柯黑分類學】

看了一下大家分享的經驗,我們發現,可以依照出現的時間順序來區分成三類。

■ 第一類:2014前

2014年為了幹掉KMT,DPP選擇跟柯文哲合作,所以大部份人還是支持他,期待他能帶來政局的新氣象。不過,這時候已經有人注意到他的問題,像是他對陳以真的失言,就有人注意到其實他的腦袋還是很傳統保守。

不過,那時候這種柯黑的聲勢不大,只有台派小圈圈在討論

■ 第二類:2014到世大運之間

柯文哲上任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拆忠孝東路前的公車專用道,當時大家都認為他很有效率。不過,如果有在跟公部門打交道的人就會發現,其實柯P上任後,在台北市政府跑公文的速度反而變慢。而他對五大案的處理,也讓一些人感到疑惑。

這類柯黑,在這段時間就注意到柯P的行政效能不如包裝的美好。

■ 第三類:世大運之後

世大運之後可能就是柯黑大爆發了吧!就是由一些事件所促成,像是:「兩岸一家親」、「台灣旗事件」、「吳音寧事件」,這些事件讓柯黑們發現,選前強烈的獨派色彩,選後也變了調。而柯P選前講的公開透明根本沒有落實。最關鍵的,還是這個人的權威主義色彩很重,說好的新政治呢?

加上PTT一堆柯粉拼命造神,連真的有問題的事情都可以腦補護航,大家都看不下去了啊!

政治人物是用來監督的,不是用來膜拜的。套柯P喜歡的《武壯元蘇乞兒》電影的台詞:「丐幫有多少弟子,不是由我決定,而是由你決定的」那麼,柯黑的數量,也是由柯P決定。

--
讓我們來小小提醒一下,柯P以前有作一個「柯P新政進度條」,本來立意良好,但半年後就沒更新了。直到三年後,也就是上個月,才說作了一個新官網,進度從26%跳到80%,這還真是跳真快啊~

 
< 資料來源:我不綠,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