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表態挺姚文智!出任姚最高顧問、傳授選戰秘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19)日在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的陪同下,前往高雄拜會前總統陳水扁。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19)日在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的陪同下,前往高雄拜會前總統陳水扁。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19)日在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的陪同下,前往高雄拜會前總統陳水扁。姚文智表示,陳水扁允諾擔任他的選舉及市政最高顧問。

姚扁會晤後,姚文智攙扶陳水扁一起步出門口、互動熱絡。金恆煒指出,陳前總統在家會客時,從未送客到門口,今天則是第一次這麼做,陳前總統是用行動全力力挺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

金恆煒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來拜訪明天也會來到高雄,但陳水扁卻不會與其會面,今天先與姚文智深談,這是非常重要的意涵。金恆煒表示,陳水扁一直看好姚文智擔任未來的台北市長,早在2014年時就不斷鼓勵姚文智爭取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表示,陳水扁曾在三足鼎立下勝選台北市長,他期待勝選的經驗可以在此次選舉最後兩個月中獲得傳承,也希望在市政的主張與推動上,能再創「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佳績,建立快樂希望、幸福滿足的未來台北。

姚文智表示,陳水扁一直認為,民進黨在台北市已經20幾年沒有執政,年輕一輩應該要扛起責任,讓民進黨的價值信念轉換成市政的成績。姚文智說,陳水扁提起往事,當年鼓勵促成他參選,因此這次選舉陳水扁認為他也有輔選的責任,陳水扁希望能傳承選戰經驗,以及協助推動未來的台北市政。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