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作者稱柯P是騙子

《屠殺》作者稱柯P是騙子 教中國器官移植用葉克膜最邪惡

《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周永受攝



《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今下午在台灣召開記者會,他強調當時訪談時任台大醫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時,柯文哲並沒有明確的講自己在中國做了什麼事,柯文哲也沒有說自己是拿錢做器官仲介移植。葛特曼強調,自己質疑的是柯文哲在中國活摘器官這件事上,扮演至少三個角色,包括一、柯文哲扮演中間人的角色,讓台灣比較有錢的人到中國作器官移植;二、柯文哲作為一個推銷員的角色,把廠商「美敦力」生產的葉克膜賣到中國去;三、柯文哲扮演一個導師的角色,教導中國醫師如何使用葉克膜技術,這是他認為最邪惡的地方。

葛特曼提到「柯文哲告訴我,他在2005年就知道法輪功器官活摘的事,但柯竟然到我採訪他的三個月之前,還去中國參加葉克膜研討會」,他並出示柯文哲與其他參加研討會、疑似有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師站在一起的照片,稱這張照片讓他想忘都忘不掉,柯文哲是那場葉克膜研討會中,唯一不是中國人的講者,他認為柯文哲參與(活摘器官)程度很高,儘管不清楚柯在中國做了甚麼,柯在當天中午12點,在研討會進行演講。葛特曼說:「我們當時把一些懷疑有做政治犯及良心犯器官移植的醫院用紅筆圈起來。」他也將柯文哲列入「有活摘器官嫌疑」。

葛特曼表示,當初是黃士維醫師推薦他去找柯文哲訪談,黃說柯文哲去過中國很多次,他也許能給你意見。

現場有民眾問葛特曼,是否認為柯文哲是騙子,葛特曼說「yes」,葛特曼說,他以為柯文哲在選舉中,會因此改變他的想法。

至於是否願意與柯文哲當面對質,葛特曼則稱「還要說什麼呢」。針對媒體稱葛特曼開記者會是用外國勢力干預台灣選舉,葛特曼說自己是外國勢力,但他不代表美國,而是代表英國、日本、澳洲,這些成員反對活摘器官,調查活摘器官移植應該是全球一起參與。

曾簽署「柯P認同卡」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質疑2014、2018兩個年度都是台灣大選時期,為什麼伊森都要選擇這麼敏感的時間出版該書?是否有其他意圖?伊森聽聞後有些不滿的表示,他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重複討論同一件事情,自己已回了好幾百萬遍,他強調當初與柯文哲往來的電郵都有證據證明這是真的,別人不能偽造我們之前的電子郵件影本。

吳祥輝則補充說,《屠殺》書上的照片是柯文哲提供的、內容也經柯文哲認同,吳也說他對於「為什麼書要選擇在選舉年出版」這個提問很「肚爛」,他認為「就是要選在大家都會關注的時候,你管我什麼時候出版」。

(張博亭/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